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康寧大學華語中心
Welcome to Chinese Language Center, University of Kang Ning
課程資訊
 
 
課程與學費
  本校華語中心課程安排為學季制,一季3個月,分別於3月、6月、9月及12月開課並另有暑期密級班。學員按程度分班,每門課程皆採小班制,亦可大大增加學生練習機會。一天上課時間為3小時,一週至少15小時。
 
  學員如有特殊需要,亦開設個別班或加課。除暑期密集班學員就學期間最短(6週)之外,其餘學員的平均學習時間則為9~12個月。對於學習有困難之學員,視狀況安排輔導老師給予一對一之免費輔導教學。
 
  本中心依照學生程度及需求的差異,分別開設三類性質課程:第一類屬於「基礎類課程」,第二類屬於「加強課程」,第三類屬於「實用性課程」。
  • 第一類「基礎類課程」:聽、說、讀、寫四大基礎技能的訓練課程。
  • 第二類「加強課程」:在基礎類課程的奠定下,再分別針對學生的聽說能力及讀寫能力開設「會話課程」及「讀寫課程」。
  • 第三類「實用性課程」:針對進階程度以上的學生開設實用性課程。
建議申請者在收到本校正式入學通知後,再行確定其行程計劃為宜。
 
付費辦法
  完成就讀申請手續後,將收到本中心的註冊通知,通知付費日期與應繳金額。請按註冊日期至本中心辦公室繳交費用。繳費時請以台幣現金繳費,目前尚不接受信用卡付費。如不方便繳交現金者,或因事無法於註冊日前來付費者,請於註冊日前通知本中心,可先以銀行轉帳方式付費。
 

課程類型

授課期間

每期授課總時數

每班人數

學費

報名截止日

秋季班()

9-11

135小時

5-15

新台幣21,600

7

秋季班()

12-隔年2

135小時

5-15

新台幣21,600

10

春季班()

3-5

135小時

5-15

新台幣21,600

1

春季班()

6-8

135小時

5-15

新台幣21,600

4

特別班

專案辦理

報名審查費

舊生:新台幣250元,新生:新台幣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