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康寧大學華語中心
Welcome to Chinese Language Center, University of Kang Ning
招生資訊

申請入學請備妥以下的文件:

1.入學申請單

2.正式的畢業證書及成績單 (兩項文件都要有學校的正式校章或戳印,並翻譯成英文或中文;尚未畢業的學生則必須備 妥成績單,否則將無法受理申請。)

3.健康檢查表 (健康檢查項目需包含麻疹,德國麻疹、肺結核及HIV的檢查,需有麻疹、德國麻疹抗體; 肺結核及HIV需附檢查合格報告,若抵台後才發現HIV檢查呈陽性反應,將撤銷就讀資 格。)

4.正式的財力證明(例如:銀行存摺..等) 國際學生來台就讀須備齊以下資料,證明他們在台就讀時,有足夠的金錢付學費、健康 保險、房租跟個人開銷。其文件必須是正式文件,以證明目前的個人儲蓄(至少兩千美金)。如果缺乏這些文件,將無法取得簽證。

5.護照影本

6.兩吋照片3張